111.bmp

 最近上班在偷玩這ㄍ

還不錯玩0.0

不過非常的殺時間

4556789.JPG

死羞羅

先是吃汽油死掉

後來趁我出門

偷殺我= =

早知道剛開始就要幹掉它

早上莫名奇妙ㄉ獲勝.....

下面是勝利感言0.0+

遊戲結束

廣播突然響起,國歌聲傳了出來。
緊接著聽到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。
「恭喜你成為優勝者,你能成為勝利者老師感到相當開心啊!
現在就過來接你,好好等著哦。」

這個時候,眼前還有氣息的人最後就剩我一個嗎?
呆滯的腦袋裡迴響著阪持金髮的播報聲。
真的是那樣嗎?

也許現在算是殘存下來了,但這次的廣播難道不是阪持的另一個把戲嗎?
的確,這個節目好像已經成為了政府要員的娛樂項目。
但是,聽到廣播以後一直緊繃的心弦終於斷開了。

意識開始朦朧。。。
確實,在這數天內我完全沒有睡過。。。


在我眼前只剩下頭顱的好友說:
「果然還是你這傢伙能幹啊,人都殺光了。」
在我身後失去一半身體的同學說:
「說什麼「要相信!大家一定能活著出去!」的人,不是你嗎!」
一旁黑暗的角落傳來了聲音:
「背叛者!」
說些什麼也好,但是怎麼也說不出來,好容易發出點聲來:
「才不是什麼能幹呢,大家是朋友啊!可是,可是……以前都活著。」


身體的搖晃感,讓我甦醒過來。
往旁邊看了一下,有專制隊伍的士兵。現在好像正在警車裡。
膝上放著彩色的紙條。
貌似蚯蚓一樣的文字擺在上面:『勝利、熱烈祝賀!By共和國總統』

忽然、一陣眩目的閃爍襲來,眼睛被閃得看不見了。
報道的記者在警車附近按著快門。
有人跑到車前。手裡拿著話筒。
「……這是第XX回……的……是……想……做個採訪……首先、……獲勝……感想是?」
雖然什麼也聽不進去,但貌似正在做採訪的樣子。

對了,這個遊戲我已經勝出了。今天晚的新聞裡也一定會播出吧。
就在下一個閃光亮起的一瞬間,我豎起了自己的拇指。
接著說。
女生 1 號 樊妮絲
念著名字,豎起大拇指的我出現一個念頭:
『要代大家的那份也一起活下去。一定要…一定要…』
而且…要帶著笑容的。
就算是對同學所做的補償也好。
無論如何。
即使笑容被別人認為是抽搐也罷。

等報完最後一個同學之後,瞬時拽下了左耳那誓言的耳環。
「好疼!」
我不經意的叫了出聲。
隨後鮮血順著左耳流下來。
「我和大家,都一起留在這裡啊。」

就在心靈快要破碎的瞬間、
真誠的血液、
誠實的眼淚、
與耳環一起飛舞在空中。





就在這一天的傍晚,新宿大屏幕前的廣場像往常一樣聚滿了人。
漫無目的有的是時間的人。
拿著手機電話打個不停的人。
實際上去注意大屏幕放送的人卻沒多少。

「前段時間進行的節目優勝者已經出現了!
現在就讓我們來關注一下現場吧……」
傳送過來的正是勝利者的影像。

「這次獲勝的不會就是這傢伙吧。笑死人了。
真噁心!殺人犯一個」
拚命用手機發著短信的人台頭說道。
隨著仰起的頭,左耳上的銀色耳環搖動著。
他沒有看到優勝者的血與淚。
當然他更沒有聽到,從那小小嘴裡說出的同學姓名。

但是,另一樣事情立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
「哦!發現個不錯的女人!」
似乎還沒坐穩的他努力的直起腰板、
向一位女性跑了過去。

一隻誓言的耳環用被人們做成了仿製品、
而另一隻誓言的耳環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ard7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